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竟被嫌吵 「熱度躍升第3名」收視紅盤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16

南韓演員李棟旭、金汎演出的「九尾狐傳」最近迎來續集,除了收視開紅盤,還暫居南韓熱度第三名,尤其兩大男主角超逗互動超圈粉,另外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接下來也有超甜喜劇上映,粉絲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微博看谁都羊尾

 
戲劇片段:「公平起見,每人問三個問題,如果我無法回答呢,每次脫掉一層衣服天啊。」

金素妍紅色長禮服,大秀香肩美背,飾演的西方山神,合體男主角之一李棟旭,以新角色之姿,加入「九尾狐傳」續集。

戲劇片段:「飾演的是1938年的角色,就是這樣,如果眼淚忍不住怎麼辦。」

 
相愛相殺的,李硯、李朗兄弟檔雙男主回歸,本季雖然是續集,卻是以前傳形式呈現,更龐大的世界觀,播出成績果真刷新第一季,目前收視衝破10%,暫居南韓熱度排行第三名,當然兩大男主角,李棟旭金汎互動,也是一大圈粉原因。

節目片段:「偷走我心的人,就是這個女人,這裡的這位女士。」

上節目宣傳互動超爆笑,金汎也提到,自己曾經有過人生黑暗期,好在有李棟旭的開導,卻被人笑虧難不成是太嘮叨。

節目片段:「雖然當時是我先進公司,但他也會跟我分享一些,他當演員的經驗,所以是從那時開始嗎,什麼東西,嘮叨,哈哈哈哈哈。」

延續第一季熱度,收視有望持續衝高,另一部同樣也是重點韓劇,2PM的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有新作品推出。

《KingtheLand》預告:「我明明警告過你,不要碰面,今後我會更加努力避開的,那個變態沒教養的人。」

李俊昊睽違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這回他將飾演酒店繼承者,在店裡浪漫邂逅邂逅,由潤娥飾演的小職員,從甜甜的互動,看得出將是部浪漫溫馨喜劇,重量級的卡司,也讓鐵粉期待值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絲#南韓#韓劇#演員#李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