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01
張家瑋(右)戲裡為了綁住男友張書偉,用假懷孕來逼婚。(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右)戲裡為了綁住男友張書偉,用假懷孕來逼婚。(圖/民視提供)

藝人張家瑋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再度披婚紗,展現傲人曲線,劇中她因為男友張書瑋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謝京穎爭孩子撫養權,擔心自己地位不保,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順勢逼婚。

更多新聞:恭喜!李燕深夜宣布再婚「新店陳大少」 老公超狂身分被起底

 

張家瑋4度為戲披白紗,展現傲人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透露這是自己第四次披婚紗,很開心能滿足披白紗的願望,她很喜歡這次簡單俐落的造型,為了這一場試婚紗的戲,前一天還刻意節食,甚至利用泡澡時間做全身去角質,她笑說就是給自己一個儀式感,雖然只是拍戲,就怕自己水腫影響美感。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張家瑋劇中為了搶救感情,逼婚張書偉。(圖/民視提供)
 
只是角色逐漸黑化,開始有些正反兩極的評價留言,她把角色想成是水,要適當地把自己裝進不同瓶子裡,她也認為角色不是壞,是為了不讓男友離開她,劇中也花很多心思經營感情,這幾個立場都讓她還有支持者力挺。但她透露劇中跟張書偉、謝京穎等人的爭執,都會走心並影響心情,她現階段也在學習如何在戲劇中抽離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真人版娜美#張家瑋#張書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