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阿莫回應露鳥了!臉尷尬喊「棒狀是手指」 剪輯師下場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0:48
谷阿莫堅稱露鳥風波,實際是手指。(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爽發就發 YT頻道)
谷阿莫堅稱露鳥風波,實際是手指。(圖/翻攝自谷阿莫life、爽發就發 YT頻道)

Youtuber谷阿莫過去將電影濃縮成數分鐘講解,再加入個人節奏引起關注。近日,他入住某飯店洗澡時,不慎馬賽克沒打好,陷入「露鳥」風波,甚至在風口浪尖時補打馬賽克,舉動不免使人更篤定是走光。如今,谷阿莫為此拍影片堅稱是「手指」,也解釋補打馬的主因。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李承隆談姐弟戀對象是她 「車內索吻」街邊熊抱被直擊

 
谷阿莫聲稱手龍頭反射的是手指。(圖/翻攝自谷阿莫爽發就發 YT頻道)

日前,谷阿莫在影片中洗澡介紹設施時,不幸在水龍頭的反射下疑似走光,網友對此激烈討論。昨(16)日,谷阿莫出面回應,在影片中,他頻頻帶著疑慮的口吻聲稱是「手指」,眼神也不斷躲避,他也表示有可能是拿攝影機的手指,並不認為是露點,不過,他表示就算不是手指,對自己也無傷大雅。

更多新聞:日性感寫真女星爆「小三扶正」!秘婚企業家 夫出面說話了
谷阿莫表示補打馬賽克是解決網友的疑慮。(圖/翻攝自谷阿莫爽發就發 YT頻道)

此外,網友也好奇剪輯師下場如何?谷阿莫以理解的角度,坦承這真的是微小的細節,當初上傳影片也沒人注意到,所以他認為剪輯師沒馬到很合理,他隨後也表示剪輯師安然無恙。至於為何補打馬賽克?雖谷阿莫深信是手指,不過為停止網友疑慮,他也因此打碼,表示「因為大家的需要而打碼」,更論及自己是展現職業素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阿莫#露鳥#風波#回應#手指#剪輯師#馬賽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226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