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IP套票沒了!Coldplay高雄開唱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01
Coldplay將於11月在高雄開唱,今宣布加開場次,讓粉絲激動不已。(圖/翻攝自Coldplay IG)
Coldplay將於11月在高雄開唱,今宣布加開場次,讓粉絲激動不已。(圖/翻攝自Coldplay IG)

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將於11月11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今(17)日主辦單位開放會員預售,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在全面啟售前,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11月12日場次,2場門票都將在明(18)日中午12點開賣。

更多新聞:國外也哀嚎!Coldplay黃牛「翻3倍」 驚曝財務危機一度停辦

 

主辦單位理想國宣布Coldplay高雄演唱會加開第2場。(圖/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Coldplay睽違6年來台開唱,讓大批歌迷期待不已,今中午開放會員優先購,要價22800元VIP套票第一時間就被搶光,裡頭包含的福利1張8800元看台區座位票券、VIP一生一次專屬後台導覽、Coldplay演出舞台上獨家拍照活動、VIP專享進場通道、ULTIMATE EXPERIENCE VIP專屬周邊商品、Coldplay特製環境永續周邊商品、VIP專享周邊商品櫃台等,雖然無法和藝人合照,但依舊被搶購一空。

更多新聞:企鵝妹黑歷史被挖出! 關鍵字搜尋「負面新聞超多」嚇壞網

 
Coldplay演唱會結合環保理念。(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Coldplay的《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站將從東京起跑,並前往高雄、雅加達等地,首度在高雄開唱的他們,除將舞台原汁原味搬到港都,也將和歌迷推廣減碳和環境永續概念,並於平面搖滾特區設置能量互動裝置,讓歌迷藉由發電腳踏車和彈跳地板,為演出所需電力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ldplay#酷玩樂團#高雄演唱會#國家體育館#高雄世運主場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65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