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曬照無極限「恐又挨告」 張蘭護子:大S壞到沒底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2:4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期飛到台灣參加活動,卻意外曝光私下照片再次惹怒前妻大S,讓對方氣喊「交由律師處理」;如今新聞再次上了熱搜,也讓張蘭出面保護汪小菲,她認為這事沒什麼好無限上綱,反而是大S做人壞到沒底線。

汪小菲母親張蘭:「這又上熱搜了啊,(大家都比我們,那叫啥),啥事,不就是過個生日。」

 

身穿黑紗長禮服,汪小菲母親張蘭似笑非笑開直播,為了保護兒子,又把矛頭對準大S。

汪小菲母親張蘭:「(對啊),這又上什麼熱搜,有什麼可上的啊。」

原來幾天前,汪小菲特地飛來台慶祝,卻曝光私下照片,讓大S氣得直呼後續要交給律師處理。
 

張蘭反擊認為這事沒必要無限上綱,是大S做人沒底線,畢竟汪小菲為了這場派對費了不少苦心。

主持人:「大家掌聲一下好不好,真的拚了,好,來,可能比較這個放不開,沒關係,我們換個動作好了,這個帥氣的動作,做得比較放不開,不然我們換個動作。」

汪小菲身穿西裝,上台配合魔術師表演,開心歸開心,去年和大S槓上那段期間,卻因為PO出一連串的離婚協議,意外曝光對方個資,如今確定吃上官司。

洋洋灑灑把收入,地址通通名列在內,據傳15日下午,台北地檢署以被告身分傳喚汪小菲,但他疑似太匆忙,人走時還把護照遺留在偵查庭外的飲水機,事後請人拿回,整起事件才曝光。

汪小菲母親張蘭:「這些事都不是應該是我管的事,我應該做好自己,把那個就是產品,(代言好),對,代言好,做我該做的事,其他的都不重要。」

張蘭嘴巴上說不管,卻每每在緊要關頭提油救火,也難怪吃瓜群眾看這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個資#離婚#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3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