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告張蘭「現身地檢署開庭」張蘭未到 葛斯齊:恐被通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2:36

狗仔葛斯齊去年狂爆汪小菲的離婚、外遇料,被汪小菲母親張蘭指控收了大S的錢。對此,他正式提告「妨害名譽」,今天下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強調最重要的是要獲得道歉,但這回張蘭沒有現身,也未請假!

圖/TVBS

 
資深狗仔葛斯齊:「她曾經有說過來台灣不方便,因為簽證的問題,不要騙大家了,妳現在不是中國籍的人,檢察官第二次傳妳再不來的話,妳很有可能會有引渡條款,直接下飛機就被上銬了。」

講到張蘭兩個字,火氣還是很大,狗仔葛斯齊現身新北地檢署,就是因為他,日前已經正式提告汪小菲母親張蘭。

汪小菲母親張蘭過去直播:「當然是她先綠的呀,寶貝,你們信劇本嗎。」

 
大S汪小菲離婚風波,張蘭也參戰,甚至指控頻頻爆料的葛斯齊,是收了大S的錢,葛斯齊到警局報案25日開庭。

資深狗仔葛斯齊:「(張蘭)竟然無意間丟了一句話出來說,說我收了大S的錢,捏造故事編故事,(張蘭)必須要道歉,我覺得道歉比什麼都還重要,我目前是還沒告民事,所以不會涉及任何賠償問題。」

圖/TVBS

前一晚才剛從北京飛回台灣,開庭前受訪,強調真的最重要的是道歉,不過他先前疑似兩地都要提告,葛斯齊說大陸那邊已經先寄律師函,只是張蘭似乎沒把開庭放心上。

資深狗仔葛斯齊:「她今天開心的呢,剛剛還在直播帶貨,所以我覺得她在短時間內,半個小時都不可能飛來台灣來,她(張蘭)這個人嘴巴很硬,但是呢官司就是一直輸不斷地輸,我相信這場官司來講,我覺得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而進到地檢署後約半個小時,葛斯齊出來後再度受訪,他說開庭過程很順利,但張蘭沒派人到場。

資深狗仔葛斯齊:「大家也知道我跟汪小菲吃過飯了嘛,吃飯坐下來不到10分鐘,我就跟他講這件事情了,汪小菲是希望我放寬心,跟他一樣放寬心,說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圖/TVBS

 
但葛斯齊說自己真的沒收錢,也沒有放不放寬心的問題,若張蘭下次開庭也沒到,恐怕最後會成通緝犯,至於會不會和解他說現在講或許太早,就看對方有無其他作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離婚#葛斯齊#張蘭#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71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