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冰淇淋挨罵媚外 陸網民秀砸德國車照片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3:14

在大陸上海車展,日前傳出有參展的德國車商贈送冰淇淋,卻引發「只給外國人」的爭議,雖然車上緊急澄清道歉,但連日來在大陸網路上還是傳出砸德國車、噴漆洩憤的行為,甚至車廠市值,也蒸發掉近千億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星视频

 
蛋捲冰淇淋砸在德國車上,這據說是大陸網民,要報復車商請吃冰淇淋崇洋媚外,有人貼出的影片更離譜,砸破德國車擋風玻璃,噴漆寫「滾回德國」。

還有公司老闆,甚至傳出,老闆下令,開德國車員工的通通賣掉,換國產車的,公司補貼,不換的,就請走人。

涉事公司人員:「屬實就是因為這個事情,對(公司補貼)兩萬(人民幣),德國車車主)有六七個吧,已經昨天有人去訂紅旗(大陸國產車)去了,不想賣的開除吧。」

 
一連串網路霸凌,就因為幾天前的這件事,上海車廠,德國車商現場發冰淇淋,有人上前詢問,聽到冰淇淋「發完了」。

德國車商展場人員:「沒有了發完了。」

不料一轉身,換成外國人去要冰淇淋就長出來了。

上海車展拍攝者:「可以免費拿嗎這個,(發完了)發完了嗎?(我們現在是限量的)。」

一個冰淇淋,引爆大陸網民怒火,微博上甚至還有人肉搜兩名被罵崇洋媚外的展場人員,雖然車商緊急澄清道歉,但20日車廠股價大跌,市值蒸發近千億台幣,有人說,這筆錢,應該夠請全中國,每人一支冰淇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價#大陸#中國#員工#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63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