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離婚秒搬家!他怨床墊也不留 網歪樓笑:你是不是姓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01
離婚之後前妻連床墊都搬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婚之後前妻連床墊都搬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強搬家公司?婚姻瀕臨破碎的情況下,「離婚」似乎城為讓雙方都能獲得解脫的解決渠道之一,但長年共同生活的情況下,家中財產的各自歸屬也同樣需要溝通,以免其中一方莫名其妙被搞得「淨身出戶」一般;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離婚後暫住旅館,讓前妻帶走屬於她的東西,不料幾天後回到家竟然還發現「床墊都不見了」。

原PO在Dcard無奈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離婚,連個床墊也不留給我」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與前妻離婚後,由於女方表達不想碰面的想法,因此原PO選擇暫時住在旅館,給前妻足夠的時間搬走個人用品;不過這樣住了一陣子之後再回到家,他卻驚訝的發現「家裡像被遭小偷」,乾淨過頭的景象讓他瞬間看傻了眼,其中梳妝台、餐桌、窗簾、甚至主臥室的床墊都人間蒸發。

離婚後的財產歸屬時常鬧出爭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見事已至此,原PO坦言自己坐在床架上「懷疑人生」,同時也覺得有那麼點好笑;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不少人都笑稱超有畫面感,同時逗趣直問「900萬的床墊嗎」、「你是不是姓汪」、「還以為床架也會搬走」。部分網友也幽默表示「看來她覺得你不好,但挑傢具床墊的品味很讚」、「可能是床架搬不走而已」、「老公可以沒有,好睡的棉被枕頭床墊不能失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搬家#床墊#Dcard#汪小菲#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