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爆欠薪400萬! 汪小菲幫腔慘遭嗆:小心張穎穎的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4:16

汪小菲和女星大S離婚官司還沒完全落幕,近期母親張蘭又被爆出拖欠員工薪水高達約400萬元台幣;對此汪小菲非常護母,馬上轉發直播團隊主要負責人孟賀以前的影片打臉,沒想到對方也非省油的燈,警告汪小菲「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

圖/翻攝自微博

 
孟賀:「現在為止張蘭女士這邊,90萬的工資(約台幣400萬),都沒有給我發,我們都有對帳訊息和她的財務。」

拿著手機,狂秀裡頭帳目資訊,套上深藍西裝外套的這位,名為孟賀,曾擔任汪小菲母親的直播團隊,如今卻爆料張蘭欠款不還

孟賀:「我說蘭姐那個墊付的工資還沒有發,蘭姐說回到北京回國,我再跟你聊這件事情,我也中間反覆提了很多次,給我回覆就是,你要感恩。」

 
想討錢遲遲沒結果,據傳團隊有20多人因此離職,孟賀說這些錢,到最後都是自己墊,隨後張蘭團隊,在28日發聲明說雙方是合作關係,而非聘用關係,因此沒有「張蘭該付薪水」這說法。

隨後汪小菲幫忙轉發補一槍,說孟賀你拿這麼多錢,還不給員工薪水,沒想到此舉徹底激怒對方。

孟賀:「汪小菲先生,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不給員工發工資?請你不要在這裡跟我玩母子情深這一套,你忘了當時怎麼罵張蘭女士的了?」

汪小菲音檔:「小孟老師,我不是讓你長期監控她那個什麼點讚評論嗎?她腦子有病天天的,能不能給她..她昨天的,你能不能看看,平時把那號密碼給我?」

一氣之下抖出汪小菲的語音訊息,說自己想討的是去年5月到8月,幫張蘭代墊的錢,警告汪小菲別再斷章取義。

孟賀:「我請你把這件事情的真相查清楚,然後再在公眾平台上,發表你的言論,要不然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

汪小菲日前才針對和大S婚姻中,遭指「未履行離婚協議」,提出「債務人異議」又遭法院駁回,如今再度因為媽媽的事踢到鐵板,想必心情又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薪水#大S#汪小菲#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443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