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8:10
克里斯漢斯沃回鍋《驚天營救2》。(圖/Netflix提供)
克里斯漢斯沃回鍋《驚天營救2》。(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有許多超驚險畫面。(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集氣!宇宙人2度角逐金曲樂團 HUSH搶歌王陪吃好料

 

編劇及製作人喬羅素與安東尼羅素在訪問中透露:「某一場驚險刺激的場景是連續拍攝14分鐘,雖然實際可能不會是剛好14分鐘,還沒有拿出手錶計算,但應該非常準確。」喬羅素暗示它可能跟「一架直升機」有關,另外一場大動作打鬥畫面,克里斯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過程中,天外飛來一顆燃燒彈在天空中爆炸,讓克里斯直接成為一位「玩火的男人」。

許多驚險場面克里斯都親自上陣,被導演大讚超敬業。(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導演在受訪中表示:「當我看到克里斯在大雪中毆打一群囚犯的畫面,鏡頭下充滿著漫天大雪與熊熊火焰,那個畫面讓我無法喊卡。而且火焰是來真的,沒有運用CG特效。從這當中我也看到克里斯的敬業精神,因為他需要不停地重複這個動作,而且就我所知沒有一位大咖的明星,願意為戲做出這樣的犧牲,克里斯就是其中一位。」《驚天營救2》將在6月16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驚天營救#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67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