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低調報稅笑稱「繳沒炎亞綸多」 驚吐女兒戶頭存款:有6位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8:27

黃子佼今(17)日與陳明珠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這是兩人首度合體為公益代言。黃子佼呼籲眾人可以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先前女兒黃玉米的乾媽出了一組「專屬玉米」貼圖,他承諾會將收入捐給天使心家族,用一個特別的方式慶祝女兒滿周歲。

更多新聞:美食YouTuber「陪沈團」公開新計畫!推「沈早俱樂部」24小時都能吃

 

陳明珠將主持今年的金曲紅毯。(圖/黃城碩攝)

有「客家妹」之稱的陳明珠去(2022)推出人生首張迷你專輯《有心人是》,可惜無緣入圍今年的金曲獎,她讚賞現今的客家音樂競爭激烈,延伸出好多不同曲風,很看好初次入圍客語歌手獎的彭佳慧。

陳明珠(後)幫個案家庭的媽媽按摩。(圖/黃城碩攝)

陳明珠今年與黃偉晉搭檔主持金曲紅毯,正巧身邊的搭檔很多人姓黃,她笑說:「黃子佼、黃宣、黃連煜,黃氏家族庇佑我,很期待跟偉晉搭檔,他的臨場反應好、敬業,也期許在造型上有所突破。」
 

更多新聞:聶雲哭了!14歲愛女飛美念書「連狗都帶走」 年燒5百萬供喝洋墨水

黃子佼即將飛往日本,幫女兒黃玉米慶祝生日。(圖/黃城碩攝)

日前黃子佼替老婆孟耿如慶祝人生第一個母親節,邀了很多親朋好友相聚,給了很棒的驚喜,感嘆地說:「很多事,人生中就只有一次,包括玉米明天抓周,沒想說有這天。接下來要出國、停工7天,從來沒在非過年假期放這麼多天,我是工作狂,為了女兒,很多事都要改變,這次也會變成顧包包、付錢的人,轉變很大。」

黃子佼(右)6月將公開與女兒的第一個公益代言活動。(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打趣希望女兒抓周可以抓到現金,「這樣以後就不擔心了,至於要不要進演藝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雖然跟自己孩子搭檔很有趣,但快了,6月跟玉米合拍一個公益代言,第一次進棚拍照,她表現不錯,也希望未來7天的旅遊可以順利」。而他也透露,黃玉米的戶頭目前有6位數,大部分都是來自長輩們、叔叔阿姨的紅包,很感謝大家對女兒的疼愛。

更多新聞: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陳明珠、黃子佼都很熱衷公益。(圖/黃城碩攝)

本月是報稅季,黃子佼身為代言、工作大戶,要上繳國庫的金額一定不低,對此他相當低調,「怎樣都比炎亞綸少,我們出道30多年,很習慣報稅了,繳多一點也算有貢獻,可以造福很多人。但我替朋友發聲一下,希望政府可以思考,疫情期間照樣付薪水的老闆,是否可以有減稅政策,我是只有幾個員工,他們是上百個,薪水照付,很辛苦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陳明珠#公益活動#黃玉米#孟耿如#天使心家族#合體#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45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