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0:17
田馥甄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出後,又趕回台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出後,又趕回台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昨(16)日她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本週將公布售票資訊,「請密切注意。」至於是否會加場?她直言台北是巡演的最終站,「場地應該不允許,這次能那麼臨時拿到場地,內心已經算是非常感謝。」也沒有計畫到海外開唱。

更多新聞:沒空過母親節!Ella突向6歲兒道歉 他1句話回應超暖心

 

田馥甄昨為代言活動站台,透露演唱會即將公開售票資訊。(圖/愛康提供)

出席記者會前一天,她剛從馬來西亞結束「ONE LOVE ASIA FESTIVAL 2023」演出返台,不少海外粉絲終於親眼看到她開唱,搞笑虧說「仙女下山了」、「終於上班了」,她也笑說「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還真的蠻開心,接收很多台下歌迷的回應,所以我能量滿滿,心情超好!」

她的好姐妹Ella最近在陸綜《乘風2023》有亮眼表現,談及Ella初舞台獨唱S.H.E的〈戀人未滿〉,Hebe大讚:「不同的滋味,大家可以去感受,我17、18歲在唱這首歌,現在的時空背景,她有她的人生經驗和歷練,3個人1個人,我覺得都有它美好之處,就是去欣賞它。 」也說不管如何,Ella在自己心中就是滿分。

 
更多新聞:金曲34/與熊仔角逐歌王!吳青峰爆「驚人巧合」 最強新人是他

Ella在《浪姐4》戰無不勝。(圖/翻攝自Ella臉書)

但先前盛傳她受邀錄製大陸美食節目,對此她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另外昨恰逢第34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她的好友吳青峰入圍歌王等7項大獎,她開心表示:「我對青峰的肯定已經超越這一切,很喜歡他對作品的細膩,大家都知道他這張專輯很用心,是史詩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金曲歌后#一一演唱會#台北小巨蛋#Ella#浪姐4#吳青峰#登山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