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開播!首集「陳意涵失控」最多人看 周興哲被讚有才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53

藝人林心如帶領明星,開設民宿的實境節目第二季昨天開播,收視創佳績,高點落在活動組長陳意涵替客人夏于喬、宋芸樺安排好水海上活動,對方卻反悔,因為太冷不想出門,讓她當場暴走,網友直呼超爆笑。

圖/光開門就很忙了

 
《光開門》節目片段:「客人來了,你跟他說目前客滿,趕快打掃好,唉唷,你們兩個啊,好想你喔,來,快點啊。」

民宿終於正式營業,迎來客人夏于喬、宋芸樺。

《光開門》節目片段:「哇,歡迎歡迎,真的要招待我們是不是,真的,啊不然咧,那我們就真的要放空囉,好啊好啊,請進請進。」

 
畢竟這裡景觀好、氣氛佳,一進大門就只想放鬆一波,實境節目第二季開播,觀眾討論度更勝第一季,收視也創下好成績,高點落在陳意涵失控這段。

圖/光開門就很忙了

《光開門》節目片段:「活動很快,我們一個半小時內就可以結束,可是風很大,好啊,你們大家不團結啊,哈哈哈,不錄啦。」

就是因為,客人本來許願享要有海上活動,活動組長陳意涵精心安排,聯繫教練,結果一到場,馬上反悔不想出門,氣得她當場離場,怒轟其他同事不團結,集體霸凌,笑翻大家,網友直呼超級失控,笑到不行。

圖/光開門就很忙了

《光開門》節目片段:「怎麼介紹一下自己的料理,把它介紹得很厲害,我通常給別人吃,他們就,wow,早安,介紹一下,蛋我們有兩種,OK,其實就是,大概這兩種,哈哈哈,什麼。」

周興哲則是擔任餐飲總監,雖然介紹得有點落漆,但這回大展廚藝,也讓大家好驚喜,認為會創作又會煮菜,也讓大家期待他跟二廚章廣辰會端出什麼樣好料滿足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章廣辰#林心如#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