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38
吳政迪英雄救美,拯救落水的廖苡喬。(圖/華視提供)
吳政迪英雄救美,拯救落水的廖苡喬。(圖/華視提供)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翁家明看到正宮和情人同時落水陷入兩難,最後決定先救老婆。(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藝人大翻車 AcQUA源少年過往「黑料」全招了:不怕被爆料

 

劇中廖苡喬經歷這場落水意外,終於看清翁家明的真面目,也明白吳政迪才是她感情的歸屬,談及是否有拜過月老求姻緣時,廖苡喬透露以前曾被朋友帶去拜過,但結果相當神奇,她問姻緣感情時,月老都給出「笑筊」也不願意給她紅線,可只要一問事業,月老就馬上賞她三個「聖筊」,讓廖苡喬直呼:「所以我現在正在跟工作交往,完全是神明的旨意!」

多年前也拜過月老的吳政迪,自嘲很奇怪,去拜拜時都是許願祝福神明,希望有很多人來陪祂們說話,他覺得神明每天都要祝福好多人,「可是都沒有人祝福祂們也會感到孤單吧!」所以常常被朋友笑,羞喊:「但神仙們應該蠻喜歡我的吧!」吳政迪坦言以前的他並不相信緣份,但在經歷過、看過許多事後,現在的他已完全改觀,「不管是人與人的相遇,或是現在跟你非常不好的一個人,未來有可能變得完全相反。」

陳子強、林玟誼戀情逐漸明朗化。(圖/華視提供)

 
更多新聞: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另外,林玟誼飾演的「萱萱」被劉漢強飾演的「陳世忠」家暴,情急之下打給陳子強飾演的「李正達」求救,劇中林玟誼親自下廚煲湯報答陳子強的英雄救美,廖苡喬得知此事後便鼓勵她:「如果有好感,就勇敢追求幸福吧!」而林玟誼這座冰山,在陳子強的溫柔攻勢下終於融化,兩人關係不斷加溫,這段感情的走向也開始明朗化,劇中直球告白的陳子強透露,若要追求心儀對象會先默默守護後告白,並笑說:「追求期間先帶她去看我的畫展!」《欺妻49天》每週日於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欺妻49天#翁家明#廖苡喬#陳子強#林玟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828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