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陳昊森錄3集「想家哭了」 害怕與人相處淚:我想勇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46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章廣辰在打掃時關心陳昊森的狀況,「我聽周興哲說你想家喔?你有偷哭是不是?」陳昊森則表示,前一天大家一起划獨木舟,他看著海突然想家,心裡一陣難過。感性的陳昊森在傍晚看到原住民朋友帶來的演出,又想起家人,他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難過擦淚。

更多新聞:林心如尺度大開! 沖咖啡突捧胸「奶在這裡」家家看傻狂笑

 


陳昊森坦言,在來錄製節目前一直在想:「我真的能嗎?我其實很害怕跟人相處。」看到原住民朋友的表演,觸動他想家的情緒,想到這他低著頭說不下去,「我想家……聽到他們唱歌,我內心想說,不管怎樣我想勇敢。」


晚餐時刻,大家圍著餐桌享用烤肉大餐,陳昊森心情看似不錯,偶爾和大家開開小玩笑,楊謹華發現大家會很有默契的齊喊「ㄟ~」,家家解釋,這樣的回答類似:「你說對了」、「You got it」,楊謹華秒懂,表示有時這樣說也有虧對方的意思。
 

更多新聞:林心如聲音出狀況!《光開門》開民宿忙翻 身分進化親曝下一步

陳昊森掉下男兒淚。(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陳昊森#林心如#楊謹華#章廣辰#周興哲#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1106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