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12年婚姻!財富女神「不悔恨過去」 最新動態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7:07
「財富女神」王宥忻恢單後持續衝刺演藝事業。昨更受邀出席新北永續城市產業淨零論壇。(圖/新北綠盟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恢單後持續衝刺演藝事業。昨更受邀出席新北永續城市產業淨零論壇。(圖/新北綠盟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宣布結束12年婚姻,回歸單身的她持續衝刺事業,自從公開離婚消息後,她笑說收到許多人的關心與鼓勵,「對我來說,生命這趟旅程我總是活在當下,絕不把時間浪費在悔恨過去!現在變成單身身份,心境上的確少了一些羈絆,反而更能聚焦自己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事,我特別感興趣。」

更多新聞:Selina卸貨倒數!宣布「不再做這事」 揭男友小徐學新技能

 

王宥忻和前夫翁總和平離婚。(圖/TVBS資料照片)

昨(10)日她應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之邀,擔任「2023新北永續城市-產業淨零論壇」主持人,為了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她特別研究全世界淨零的時間表,以及新北市在氣候變遷行動的推動與政策,她認為淨零碳排是國際趨勢,每個人都能從自己生活做起,如搭乘大眾運輸、節能省電,或是購買效能佳的電器或設備來提升能源效率。

更多新聞: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王宥忻外出減少名車接送,改以電動機車或是大眾運輸工具為主。(圖/新北綠盟提供)

她也在生活當中力行減碳,開始減少司機豪華名車接送,改以Ubike或是電動機車、捷運代步,更檢查家中所有電器,不僅裝上節能裝置,更當起省電督察,訓練家人養成隨手關燈、拔插頭的習慣,她呼籲大家隨手養成好習慣,在愛護地球的同時,其實也降低了生活的開銷,一舉多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宥忻#財富女神#離婚#新北永續城市#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Ubike#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