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王楚然槓上楊洋!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38
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版)
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版)

由楊洋與王楚然攜手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劇中兩人本是一對甜蜜小情侶,卻因家庭壓力而分手,10年後再次重逢後,情感逐漸修復,讓飾演王楚然哥哥的魏大勛在直播宣傳時不禁吃味喊「我每天都在吃狗糧」;而魏大勛這次收起搞笑綜藝魂,把性格壓抑的霸道總裁角色演得到位,跟王楚然的「偽骨科CP」(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曖昧情)獲得觀眾喜愛,也讓他連日登上熱搜,成為近來的話題人物。

更多新聞: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楊洋劇中遭諷像狗,不甘示弱直擊對方痛處。(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版)

得知妹妹王楚然跟楊洋又開始聯絡後,魏大勛向對方放話:「你和她不是一個世界的,你們兩個之間那道牆,永遠存在。你能不能離她遠點兒啊?不要像狗一樣,在她面前晃來晃去。」楊洋則不甘示弱地回嗆說:「巧了,我最擅長的就是拆牆,你對你妹妹的關心、佔有,是不是有點兒過頭了?就算是家人,也該有點分寸吧!我忘了,你不是她親哥。」兩人一來一往,對話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魏大勛收起搞笑綜藝魂,把性格壓抑的霸道總裁角色演得到位。(圖/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版)

當王楚然不惜跟家人鬧翻也要跟楊洋在一起時,魏大勛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對王楚然說:「妳跟誰在一起都行,就他不行!如果妳為了跟他在一起,可以跟家庭決裂的話,那為什麼我們?」早已察覺他心意的王楚然為了制止他繼續說下去,出聲大喊「你瘋了?你永遠都是我哥哥。」並匆忙離開,一向冷靜理智的魏大勛則呆站在原地,落下男兒淚,惹來大批劇迷心疼。演技收獲廣大迴響的魏大勛,在微博上掀起熱烈討論,「魏大勛隱忍式哭戲」、「魏大勛算爆了嗎?」等關鍵字都上了熱搜。《我的人間煙火》每週一至週六20點在愛奇藝國際版app 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的人間煙火#楊洋#王楚然#偽骨科CP#魏大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0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