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街舞之光備戰奧運!力拼亞運奪金 亞錦賽教練曝看好名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45
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圖/甲上提供)
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圖/甲上提供)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集年輕、酷炫、視覺衝擊於一身的Breaking(霹靂舞),是2024巴黎奧運新加入的比賽項目,全世界舞者包括台灣選手皆全力備戰拼奧運門票。而在經過數月在國訓單位的集訓、選拔,台灣最終將前往杭州比賽的兩男兩女的國手,分別為孫振、劉承德、楊加力及陳怡茹,他們將代表台灣出征霹靂舞首次在大型國際賽事亮相的杭州亞運。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成神秘男子 法國女子「暈船」跨海追愛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片中有酷炫震撼的街舞特技。(圖/甲上提供)

關於台灣選手爭奪巴黎奧運門票的機率,亞錦賽國家隊教練培烝透露最看好台灣的孫振、楊加力出線,「台灣選手爭奪巴黎奧運門票很有機會,在成績上也越來越往前了,目前台灣取得奧運門票機率最高的,我認為是孫振、加力。」孫振、楊加力同時也是霹靂舞年度盛事Red Bull BC One台灣大賽B-Boy、B-Girl冠軍,他們將於10月21日代表台灣出戰Red Bull BC One巴黎總決賽,與世界好手較勁。

更多新聞:波蘭電影大師經典神作登台 4K數位修復版台灣首映

 
片中卡拉姆小子(左)與卡爾文小子飾演一對失和兄弟。(圖/甲上提供)

而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中,集結世界各國 Breaking 冠軍好手。片中兩位男主角卡拉姆小子(Kid KARAM)與卡爾文小子(Kid KELVIN)同樣是世界級冠軍,卡拉姆小子是世界知名的B-Boy,也是英國男霹靂舞者錦標賽世界決賽(UK B-Boy Championships World Finals)單人組冠軍;卡爾文小子是極具知名度的舞者兼霹靂舞表演者,他是「百變」(Diversity)街舞團體的成員,跟著舞團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他們的表演還曾贏得英國影藝學院獎。

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除了有讓人看了血脈賁張的街舞特技外,劇情也講述一對失和兄弟因共同熱愛的Breaking而化解誤會、重拾往日情誼,為全片增添暖心勵志的正能量。該片將於7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舞#《舞力對決:地表撐霸》#台灣#奧運#選手#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7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