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喆慶54歲親揭「人生下一步」 認很多事情發生:保持純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05
陶喆選在生日這天推出新歌,更預告今年將啟動全新音樂計畫。(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選在生日這天推出新歌,更預告今年將啟動全新音樂計畫。(圖/偉大文化提供)

金曲歌王陶喆本月初無預警推出新單曲〈流沙(Reimagined)〉,今(11)日是他54歲生日,再度推出全新單曲〈全世界會唱的歌〉,作為送給自己以及樂迷的禮物。不過生日這天他在忙碌工作行程中渡過,因為他14日將舉辦獻上演唱會,接下來還得趕往新加坡演出,正在緊鑼密鼓排練。

更多新聞: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陶喆推出新作〈全世界會唱的歌〉,希望帶給歌迷正能量。(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新歌〈全世界會唱的歌〉旋律輕快,他以此曲正式揭開音樂計畫序幕。談及創作靈感,他表示:「並不是希望這首歌大家都會唱!我覺得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一個旋律、都有一個故事,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它可能是希望、是家人、是收藏的東西。」

陶喆感慨說,人生中最重要就是希望,「尤其我覺得渡過了這2、3年,不管你在世界任何的角落,其實是辛苦的!作為一首新的主打歌,我希望是可以帶給大家能量與力量。」

 
更多新聞:陳奕迅慶49歲生日驚收「超巨紅包袋」 重返小巨蛋洩緊張心聲

陶喆昨在北京開唱,在後台收到粉絲的慶祝蛋糕。(圖/偉大文化提供)

昨(10)日他在北京摩登天空音樂節演出,獻唱多首經典情歌,讓全場聽得陶醉,台下歌迷除大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更送上生日蛋糕。提及生日願望,他許下:「希望大家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新歌可以帶給大家正能量。身邊有很多事情在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保有一顆純真的心去面對生活、這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金曲歌王#流沙#全世界會唱的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