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黑化!被「他」勾出另一面 狂摔東西搞破壞喊不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6:47
閻奕格一改乖乖牌形象,以暗黑搖滾風格詮釋新歌。(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一改乖乖牌形象,以暗黑搖滾風格詮釋新歌。(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格格)睽違3年將發行全新專輯,首發搖滾主打單曲〈自以為〉與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首次合作,蕭秉治不但為她操刀詞曲,更透過合唱將她的搖滾音樂魂激發出來。MV中她以帥氣搖滾勁裝入鏡,更摔東西大搞破壞,讓鮮少有機會砸東西的她玩性大開,直呼:「只摔一次不夠,應該多安排幾次的。」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閻奕格新歌〈自以為〉邀來很欣賞的蕭秉治合作。(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作籌備期間,格格提出想要1首可以唱得很爽快的搖滾歌,腦中更浮現她非常喜歡的蕭秉治,透過公司向他邀歌,蕭秉治也一口答應,經過簡單討論後,快速完成歌曲。蕭秉治說:「知道格格非常會唱,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一直在想要怎麼幫她打造這首歌,當初寫這首歌是完全想像格格的聲音去揣摩出來的,想像自己是閻奕格。」

格格聽到歌曲後,開心表示:「我一直以來都被說是乖乖牌,但遇到一些很討厭的事情,還是很想罵人!現在終於有一首歌可以讓我很爽地把我的怒火唱出來。」雙方錄音期間相當順利,但蕭秉治透露格格太要求完美,反覆唱了多次才決定最終版本。

 
閻奕格展現叛逆另一面,形象大受粉絲好評。(圖/華研國際提供)

MV拍攝當天,呼應歌曲的搖滾基調,導演讓格格和蕭秉治站在火山前帥氣對嘴,身上都有熔岩元素的人兩人,加上當天遇上38度高溫,2人在沒有冷氣的攝影棚中拍到滿身大汗,格格笑說:「真的跟火山一樣。」不忘感謝蕭秉治願意頂著高溫穿上毛衣、長褲和外套力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閻奕格#格格#自以為#蕭秉治#搖滾魂#乖乖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