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8:26
李心潔(右)和黃韻玲暢聊合作過程,更演唱了多首好歌。(圖/北流提供)
李心潔(右)和黃韻玲暢聊合作過程,更演唱了多首好歌。(圖/北流提供)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盛開》,7月22日也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李心潔特別與新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北流董事長的黃韻玲合唱暖嗓,更暢談合作內幕,她笑說「當時接到小玲老師電話,我還在馬來西亞煮飯,但實在太開心了,沒想過能合作,一開始還擔心被拒絕!」

更多新聞:陶喆慶54歲親揭「人生下一步」 認很多事情發生:保持純真

 

李心潔(右)笑說,當初接到黃韻玲的合作電話時正在煮飯。(圖/北流提供)

北流近期推出全新影音企劃「北流大明星」,首集邀來女神李心潔,問及為何會選擇北流開唱,她說:「北流原不在場地選單中,因從沒想過要辦那麼大場,是小玲姐邀約才想說來看看,結果一來就愛上了。」至於嘉賓人選,李心潔保密到家,僅透露這位嘉賓將會讓大家從椅子上跳起來,身為北流大家長的黃韻玲忍不住提醒:「千萬別把椅子跳壞了!」

李心潔與黃韻玲都是滾石唱片出身的音樂人,但對彼此初次見面的印象十分模糊,李心潔說,一直都知道黃韻玲這號人物,直到黃韻玲為張艾嘉的電影《20,30,40》配樂才有交集;黃韻玲則說有許多共同朋友,透過他們了解李心潔的故事,也知道李心潔度過很多人生起伏,讓李心潔笑說:「所以我們知道彼此很多秘密!」

 
更多新聞:為王楚然槓上楊洋!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

李心潔(左)和黃韻玲即興演唱〈親愛的,我想妳了〉。(圖/北流提供)

談到此次合作契機,2人透過滾石唱片好友牽線,李心潔說「《盛開》是我紀錄片的延伸,傳達人與人的情感,很開心能與懂我感受的小玲姐合作。」黃韻玲也被她的紀錄片深深打動,「這張專輯透過音樂記錄了心潔的人生軌跡,我很開心能參與其中。」

李心潔在自己的卡帶上留下簽名。(圖/北流提供)

另外,黃韻玲帶著李心潔參觀北流園區,李心潔竟在北流文化館大廳發現自己的首張專輯錄音帶,興奮地在卡帶牆上留下簽名外,也分享了當時發片的心情,李心潔說,發片時才知道原來愛唱歌跟當歌手是不同的事,錄音時每天壓力都很大,回家都會落淚,是很辛苦也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黃韻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盛開#演唱會#張艾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