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2:05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一部故事錯綜複雜、格局宏偉的史詩般動作大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坦言,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是拆成兩章,就是為了呈現非常真實的國際風情和宏偉的世界觀。

更多新聞: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湯姆克魯斯挑戰極限。(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非常重視讓外景地點形塑故事,他在編寫劇本的過程中也都會繞著這些不同的地點發想故事,而不是受到故事的侷限,這些外景地點包括阿布達比遼闊的沙漠、義大利威尼斯宛如迷宮般的街道巷弄和運河水道、到處都是古蹟的義大利首都羅馬以及挪威壯麗的山脈(代替片中的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每一個地方呈現在大銀幕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和調性,感覺就像是故事中另一個角色。

更多新聞: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湯姆克魯斯飛車。(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從1989年就開始從事高空跳傘活動的湯姆克魯斯,曾取得全國跳傘執照,也接受過機翼行走的訓練,是一名非常專業的特技駕駛員和摩托車騎士。且他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時,又創下一個驚人紀錄,成為騎摩托車跳下懸崖次數最多的人,他更因此成為一名受過嚴格訓練的「低空跳傘專家(低空跳傘指的是從高樓、天線塔、大橋以及懸崖進行跳傘)」。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故事敘述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 飾)和他的IMF(不可能任務情報局)小組展開他們至今最危險的任務,他們必須追查並奪取一項可能威脅全人類安危的全新致命武器,並且不讓它落入壞人手中。全世界未來的命運岌岌可危,來自伊森過去的黑暗勢力也步步逼近,一場橫跨全球的生死追逐就此展開。當他面對神祕可怕且力量強大的敵人,伊森就被迫面對他的任務比任何事情都還要更重要,就連他最在乎的人的性命也包括在內,他該如何抉擇。該片將於7月8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湯姆克魯斯#懸崖#機車#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932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