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4:34
《粽邪3:鬼門開》加入古曼童信仰。(圖/華影提供)
《粽邪3:鬼門開》加入古曼童信仰。(圖/華影提供)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更多新聞:李玟曾認「很ㄍ一ㄥ」!只會為1件事哭 親揭經歷:我滿生氣的

 

監製鄒介中透露,為了不要招惹靈體,《粽邪3:鬼門開》美術組避開原本的古曼童外型,特別設計出30幾尊全新的古曼童雕像道具,放在地下室供拍攝使用。某天有位體質敏感的工作人員一早抵達公司,就聽到地下室傳來小朋友嘻鬧聲,她也心裡有數,淡定地跟靈體對話:「等下有人要來公司上班,不要嚇到人家,你們在這邊玩完後,就去別的地方玩。」後來也請泰國宗教顧問來勘查,顧問一看發現地下室的古曼童果然已有靈體進駐。

更多新聞:男星赴醫院做「磁振造影」 竟受困儀器動彈不得

《粽邪3:鬼門開》金鐘女配黃柔閩飾演泰國靈媒「盲婆」。(圖/華影提供)

 
曾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黃柔閩,這次在片中飾演通曉泰國宗教儀式的靈媒「盲婆」,不僅在特殊妝容和服裝上費盡苦心,敬業的她開拍前常常在家練習極為逼真的招魂儀式,為防止不明靈體上身,黃柔閩在拍攝過程中全程配戴護身符,並找來專業老師幫忙設下保護結界。

金鐘影后吳奕蓉吳奕蓉,挑戰演出詭異的旅社老闆娘。(圖/華影提供)

另外,曾獲金鐘影后的吳奕蓉,這次則挑戰演出詭異的旅社老闆娘,因一場痛心的意外,轉而求助古曼童的協助,片中吳奕蓉不但需要從正常到中邪狀態一秒切換演技,更有面露邪氣、抱著古曼童唱歌的劇情設定,表演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粽邪3:鬼門開》劇情描述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不合,為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謎樣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吳奕蓉 飾)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該片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粽邪3:鬼門開》#古曼童#禁忌#泰國#嬰靈#信仰#黃柔閩#吳奕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