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整理/百變天后COCO李玟驟逝 眾藝人發文悼念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3:35

華語樂壇百變天后COCO李玟,日前才動過腿部手術出院,但其親姊姊今(5)日發文表示,李玟因長期對抗病魔已離世。噩耗瞬間傳遍各地,不只粉絲崩潰難以接受,也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哀悼。

更多新聞:李玟生前驚爆罹乳癌!音樂人摯友痛揭真相 親姊證實了

 
林俊傑與李玟為相識多年的好友,聽聞噩耗難過地寫道:「好痛。失去敬愛的朋友,真的好痛。感嘆人生為何沒有更善待你美好的心靈。世界從此又殞落了一位極具代表性的歌手與藝人。親愛的Coco(我們的音樂戰士)失去了你,音樂宇宙將不再如昔。我們會非常想念你。」

林俊傑發文悼念李玟。(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更多新聞:李玟猝逝!王力宏痛別一代天后 永遠記住她「是最棒的藝人」
王力宏感嘆地表示,在音樂圈中,CoCo在華人歌手中,確實是第一位打進了國際市場,成為國際巨星,「讓我們永遠記住她,一位勇敢的開拓者,一個重要的傳奇。我很幸運並且永遠感激能夠認識她這位溫暖的朋友。她的精神、她的陽光,如同她的歌聲,她的音樂,永不褪色。」
 

王力宏透過經紀人回應對李玟猝逝的震驚與不捨。(圖/翻攝自李玟微博、寬魚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李玟離世無法相信!Ella盼「保有好心情」 一席話好痛
Ella直言:「真的無法相信,陽光燦爛的妳,做了這個決定,妳的笑容有多燦爛,就讓我們有多心痛。」她希望李玟無病無痛,在另一個世界做個開心的天使,不再有憂愁,請安息,「也願所有愛妳的人一想到妳,也都保有好心情」。

Ella發文悼念李玟。(圖/翻攝自Ella、李玟 IG)


更多新聞:許瑋甯拍李玟MV痛哭6次! 聞噩耗悲喊: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女星許瑋甯曾在2019年擔任她歌曲《斷了》的MV女主角,今傳出消息許瑋甯也在IG發文表達哀悼之意,痛喊:「R.I.P,love you always,謝謝天使來過人間。」

許瑋甯曾在李玟MV中演出,飾演一對好閨蜜。(圖/理響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難忘李玟天后風範!陶喆曝「私下暖舉」悲喊:會永遠記得妳
 
陶喆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出道前就耳聞李玟大名:「她身上聚集了許多diva(天后)的特質和氣場。她就是李玟 Coco Lee。」雙方剛認識時,李玟親切向他說可以稱呼自己的別名「Ferren」。

陶喆發文緬懷李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陶喆臉書)


更多新聞:驚聞偶像李玟過世!Selina待產悲痛發聲 為她踏入演藝圈
過去Selina主持《小宇宙33號》時,Coco曾現身作客,Coco更說:「我知道Selina一直很喜歡我,我也一直在她背後支持。」讓Selina感動落淚。對於偶像驟然離世,Selina在IG限時動態傷心表示「身為妳的粉絲,多幸運,能見到妳,並且緊緊擁抱過妳。Coco李玟,我永遠的偶像,我愛妳,R.I.P.。」

Selina在IG限時動態分享對於偶像離世的震驚與傷痛。(圖/翻攝自Selina IG)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震驚亞洲!小S傷痛送別天后 曾上《康熙》尬電臀
 
李玟過去曾錄製小S和蔡康永的節目《康熙來了》,在節目中大秀招牌電臀,小S更當場和她PK,笑說剛出道時常在家中模仿她電臀,非常崇拜李玟,稍早小S也在社群以黑底白字悲痛發文,表示:「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笑容、歌聲、舞蹈!妳是最謙虛的天才!」

更多新聞:5年前才聽李玟演唱會!艾怡良發文悼:永遠保持對你的愛
2019年6月,李玟在小巨蛋開唱,女歌手艾怡良到也場參加,李玟逝世消息傳出,艾怡良也在臉書分享她當時聽演唱會的畫面,並寫下「永遠保持對你的愛」。

艾怡良發文悼念。(圖/Facebook艾怡良Eve)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舒淇發文哀悼 悲痛喊:願天堂沒有苦痛
舒淇與李玟兩人曾在2016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一起出席盛會,當天舒淇是閃婚馮德倫後首次公開亮相,擔任頒獎嘉賓,而李玟則是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舒淇在第一時間,於個人微博轉發李玟過世的聲明哀悼偶像,難過的直說:「願天堂沒有苦痛。」

李玟逝世的消息讓不少人感到不捨。(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李玟驟逝!鄧紫棋慟喊:無法想像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痛
鄧紫棋在微博發文緬懷李玟,不敢相信突如其來的噩耗,「你總是帶著甜美溫暖的微笑,你總是充滿勇氣和魄力去面對一切風雨挑戰,我無法想像你經歷了多少,無法想像你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的痛。」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悲痛發聲: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Jolin在2019年李玟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時,身為粉絲的她特地前往擔任嘉賓,兩大天后同台的精彩畫面,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豈料李玟驟然離世,讓Jolin傷心在社群以黑底白字寫下「R.I.P,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李玟(右)2019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蔡依林為嘉賓。(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不捨!吳慷仁臉書悼念「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會聽李玟的歌」
吳慷仁在臉書提到「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聽李玟…有時候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我也會聽李玟…心情好的時候我更會聽李玟…浴室轉很大聲的那種…實在是難過的消息…讓人無限惋惜…願她在我們心中長存,她的歌聲,她的動感,她的笑容~」最後寫下Coco   RIP。

更多新聞:李玟48歲離世! 李唯楓驚嚇連發2次文悼「永遠的偶像」
男歌手李唯楓先後在IG和臉書表示不可置信,先是在IG的限時動態上,寫下「不是啊,我認真被嚇到,無法接受」並加上哭臉的符號,接著在臉書粉專發文「我真的是完全不敢相信…R.I.P永遠的偶像 CoCo」。

李唯楓在社群悼念李玟。(圖/翻攝自李唯楓臉書 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李玟離世!詹雅雯也發文喊心疼 兩人「唯一關聯」曝光
詹雅雯坦言雖然跟李玟不相識,「但是從歌聲知道妳是善緣無限的天使,多麼希望是假消息⋯不捨!非常不捨!」,同樣被帕金森氏症病痛所纏,詹雅雯感嘆:「一路病痛的苦⋯看不到病痛的盡頭在哪裡?這種無力感我懂⋯。」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 LEE#逝世#哀悼#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391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