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8:29
Nanon這回獻出大尺度正面上空與背面全裸演出。(圖/采昌提供)
Nanon這回獻出大尺度正面上空與背面全裸演出。(圖/采昌提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更多新聞: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本片是Film首度擔綱女主角重任,她謙虛表示會做到最好。(圖/采昌提供)

回憶起這場拍攝過程,女星Film也分享:「這次是我和Nanon初次共演,有一點緊張,但Nanon幫了我很多。那場我必須要踢他的戲,因為Nanon說可以真踢,所以我就真的踢下去了。」她更開玩笑補充直說:「本片可是沒用上特技演員呢!」

更多新聞: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Nanon(左)與Film(右)將在本片當中相愛相殺。(圖/采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不僅是Nanon跟Film的首度合作,也是Film在2019年出道之後,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她也對此感性分享:「回到四年前,第一次去試鏡『小琳』這個角色,那天的感覺很好,很開心也很興奮(雖然我還沒演哈哈),因為是第一個主演角色,能夠身在這個故事當中,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也有不少壓力。雖然我的經驗還不足,但會努力成長、做到最好。」

電影《My Precious初戀》劇情描述阿東(Nanon 飾)和其他男同學們,過著調皮搗蛋的幼稚高中生活,是學校跟老師眼中的麻煩搗蛋王。某天,阿東因為頑劣的惡作劇,讓怒氣沖天的老師一聲令下,要他把座位搬到模範生小琳(Film 飾)的前面,打算請小琳來好好「整治」他。起初,阿東跟小琳水火不容,不過一次意外插曲,卻悄然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只不過這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還是要面對現實的考驗。該片即將在7月14日於台灣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 Precious初戀》#泰國#附身#神#惡搞#Nanon#Fil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