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50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更多新聞:王仁甫頂替黃子佼上陣 夏宇童遭嗆「不認交往」他揭孫協志真實反應

 

柔柔肚裡懷的是女寶寶。(圖/黃城碩攝)

柔柔先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生,因為懷孕的關係,上圍明顯變大,本來是大B小C,余祥銓聽了笑說:「至少大3個cup,以前可以一手掌握,現在不行欸,至少有增到F罩杯。」柔柔卻害羞地表示沒有。他們也說,一開始懷孕時還有「開機」,得知是女兒後,余祥銓馬上變成「六根清淨、和尚」的模式,笑稱不想讓女兒感覺到2人的魚水之歡。

余祥銓(右)激動表示,女兒一定要18歲以後才可以談戀愛。(圖/黃城碩攝)

余祥銓坦言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得知柔柔懷女兒都很開心,雖然自己一開始想要兒子,因為有女兒後,會很擔心她身邊的蒼蠅太多,已經事先放話:「女兒就是要18歲以後才可以談戀愛,交男友要先帶回來給我看,還有阿公(余天),先嚇嚇對方。」柔柔則在一旁吐槽:「怎麼可能18歲才交男友,你自己也沒有18歲後才交女友啊!」
 

更多新聞: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的到來。(圖/黃城碩攝)

至於第二胎計畫,柔柔肯定地表示會繼續生,余祥銓則是覺得一切順其自然,目前有慢慢開始找月子中心,爸媽應該會給一點贊助;柔柔也說,其實自己想要剖腹產,因為遺傳媽媽骨盆偏小的基因,不想要吃全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柔柔#懷孕#上圍#月子中心#李亞萍#余天#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