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批「憂鬱症不知足」遭炎上!吳宗憲忍痛發聲悼念李玟:永遠忘不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39
吳宗憲對於李玟的離世感到很難過。(圖/翻攝自吳宗憲、李玟臉書)
吳宗憲對於李玟的離世感到很難過。(圖/翻攝自吳宗憲、李玟臉書)

天后李玟(COCO)昨(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8歲,面對巨星的殞落,各界都相當震驚、不捨,但仍祝福她在天上可以享福。李玟過去常上台灣的綜藝節目,與吳宗憲、曾寶儀等人都有好幾面之緣,節目上的互動也相當活潑,沒有明星的架子。吳宗憲對李玟的逝世感到不捨,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她銀鈴般的笑聲」。

更多新聞:洪曉蕾遊西班牙進ICU插管 外交部收急難救助需求

 

李玟已經去當最美的天使。(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吳宗憲說:「我永遠忘不了她那銀鈴般的笑聲,謝謝她給世人帶來美好的音樂,希望她好好去天上,繼續分享她的天籟之音。」言詞間透露出李玟在她的心中,一直都是很美好的存在;李玟的二姊李思林昨(5)日在發文中提到,李玟這幾年因為患上抑鬱症,身心狀態不佳,但家人們都很努力陪伴她度過低潮,無奈最後還是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起底!網球教練飛升「身家78億」CEO 超奢華豪門曝

 
吳宗憲曾針對憂鬱症話題提出個人看法。(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過去曾在節目中說過,會患上憂鬱症的人就是因為「不知足」,這話在當時引發熱議。如今李玟去世,吳宗憲的這番話又慘遭鞭屍,不少網友開始挑釁他「你再出來說」、「還要講嗎」,但事發至此,眾人還是希望李玟可以脫離痛苦,在天上當美麗的天使。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COCO#李玟#過世#抑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03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