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49
李玟5日晚間證實離世。(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李玟5日晚間證實離世。(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證實與世長辭,其親姊姊李思林於社群平台悲痛發佈訃告,宣稱李玟因長期受憂鬱症纏身,在家中輕生被發現後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回天乏術、離開了大家。用歌聲治癒人心、陪伴粉絲不少歲月的李玟,離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也有網友不捨表示,「為啥李玟這麼成功的人,還會憂鬱症?」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曾找上百位兄弟保護李玟! 黃立成痛心摯友離世「我無法相信」

 

李玟(左)年輕時與知名女星楊紫瓊合影。(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一名網友5日透過PTT論壇發文,談及自己不理解李玟如此成功之人,為何仍會不幸罹患憂鬱症?網友認為,李玟年輕時就在娛樂圈爆紅、出道即巔峰,更在海內外打響一定知名度,近30年來從未過氣,演藝事業一直都保持高峰。而李玟也在2019年時,榮獲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亞洲影響力最佳女歌手」獎項,實力備受肯定。對於李玟屢屢創下的好成績,網友直言,「這樣的人生可以算超級成功了吧?認真問為啥這樣還會憂鬱症」。

更多新聞:李玟「放棄念大學」全為家人!二姊潰堤:下輩子還要再當家人

 
李玟長期受憂鬱症纏身,離世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發表不同看法,留言表示,「這下你知道,成不成功跟憂鬱沒關係吧」、「人的心理很複雜,不是看表面」、「每個人都有脆弱點」、「憂鬱症是疾病,要專業醫療介入」、「下了舞台,她跟大家一樣只是個凡人啊」、「憂鬱症就像是感冒,不是用意志力能控制的」、「不要以為有錢、有地位、高學歷或高成就,就一定喜樂」。

Nancy Lee李思林臉書全文

致所有愛護CoCo李玟的歌迷和朋友們:

我們懷着極度哀傷的心情,告訴大家一個悲痛的消息:CoCo於數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可惜近日病情急轉直下,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

2023年本應是CoCo出道30週年,29年來她除了用勁歌熱舞帶給我們無盡快樂與驚喜外,更努力地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一直全力以赴為華人發光發亮,我們為她感到自豪。

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相信上天一定會給她一個最好的安排!現在,我們最大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希望大家多為這位老人家祈福同時也給我們時間和私人空間去療傷!

最後,再次感謝醫護人員全程盡心盡力的搶救及照顧。 同時希望大家除了懷念CoCo,更希望你們分享她那標誌的燦爛笑容、真誠待人及傳遞善良愛心給你們身邊每一位,延續CoCo的心願 - 讓所有在她身邊的人感受到她的愛和快樂。
 

CoCo在世間儘管停留不久,但她的光芒,永垂不朽!

Carol & Nancy 泣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憂鬱症#離世#PTT#成功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