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哪首歌最經典?網全淚推「這首歌」: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11

歌手李玟(CoCo)在5日驚傳離世,其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因長年飽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輕生,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出道30年的李玟唱紅不少歌曲,有歌迷就回憶李玟哪一首歌最經典,大多數網友都認為是《Di Da Di》,直言連阿公阿嬤都知道。

原PO在PTT發文指出,不敢相信李玟最後會是這樣的結局,感嘆世事無常,並好奇「李玟哪一首歌最經典?」自己給的答案是《第九夜》、《刀馬旦》,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眾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好奇李玟哪首歌最經典,他自己認為是《第九夜》、《刀馬旦》。(圖/翻攝自PTT)

大多數網友都點名《Di Da Di》是李玟最經典歌曲,「Di Da Di,那段時期全台灣一直放」、「Di Da Di吧,有經歷過那段時間的應該都能哼」、「超多,但秒想就是Di Da Di」、「滴答滴應該是傳唱度最高的一首」、「滴答滴最為人知,阿公阿嬤都知道」、「滴答滴當年根本年歌等級了」、「最洗腦的是滴答滴」。

網友認為李玟唱紅太多經典好歌,未料卻驟然殞逝,感嘆世事無常。(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其它答案,「月光愛人,第一位站上奧斯卡唱歌的華裔」、「好心情 一整個很夏天」、「超愛往日情、刀馬旦」、「小時候為了聽往日情,會準時收看電視」、「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唱歌功力真的強」、「好心情,聽了真的會心情好」、「滴答滴在華人圈紅,月光愛人紅到國際,刀馬旦開啟新時代」、「一出道就超紅的!往日情應該巔峰,但最高成就是月光愛人站上奧斯卡」、「我真心覺得當時Before I fall in love這首歌和MV,相當有國際水準,當時的華人歌手沒有一個可以超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憂鬱症#歌曲#經典#Di Da Di#好心情#月光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2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