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河內登台 主辦挺「南海九段線」遭調查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47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底將在越南河內演出。(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底將在越南河內演出。(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月底將在越南河內演出,然而越南網友起底,總部設在北京的主辦單位iMe娛樂集團支持中國的南海九段線主張,越南官方已指示展開查證,民眾也紛紛喊話抵制。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7月底在河內演出兩場,票價最高賣到980萬越南盾(新台幣1.3萬元)。不過越南網友發現,iMe娛樂集團在公司網站發布南海九段線地圖,觸動越南民間與官方的敏感神經。

 

越南勞動者報(Nguoi Lao Dong)報導,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副部長謝光東(Ta Quang Dong)表示,已指示藝術表演局及相關單位查證主辦BLACKPINK演唱會的公司是否涉嫌支持「牛舌線(九段線)」。

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總監黎清廉(Le Thanh Liem)表示,已掌握相關訊息,藝術表演局已向這場演唱會的許可單位河內市文化體育局發送文件進行查證。

iMe娛樂集團專門舉辦藝文表演等活動,總部位於中國北京,並在台灣、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新加坡、菲律賓、韓國和澳洲設有分公司,曾舉辦多場國際巨星的演出。
 

iMe娛樂集團的網站目前正在維護中,網站連結也已從名為iMe Vietnam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中刪除,然而眾怒難平,越南網友陸續集結出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演場會#越南河內#中國#政治#南海九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