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14
實況主Toyz(右圖)和前老闆鍾培生拳擊賽5日開打。(圖/鍇睿行銷_Carry Live提供)
實況主Toyz(右圖)和前老闆鍾培生拳擊賽5日開打。(圖/鍇睿行銷_Carry Live提供)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更多新聞:李玟2週前見歌迷「1原因」淚崩! 知情曝生前遺願惹鼻酸

 

實況主Toyz(左)被前老闆鍾培生(右)打敗。(圖/鍇睿行銷_Carry Live提供)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師徒倆累積各種恩怨糾纏10多年,該場賽事中,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勝利,最後雙方大方擁抱,畫下句點。而Toyz賽後返家立刻開直播,坦承輸掉該場拳賽「很難過」,教練教得很用心,但自己實在太菜,經驗不足,認第三回合已體力不支,他認為「輸了就是輸了,沒有那麼多藉口」。

 
更多新聞:知情爆李玟早立遺囑內幕!遺產全「留給1人」 富尪行蹤曝

Toyz宣布請全台粉絲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圖/翻攝臉書、ToyzYT)

此外,Toyz直播中宣布,6日要請粉絲喝自家品牌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霸氣喊「我買單就是了,去喝就是了,全台分店全部免費」,向粉絲道歉,「對不起你們」,也讓教練團丟臉。許多粉絲湧入直播為他打氣,「椅子辛苦了」、「這就是一段沒經歷過的風景,你經歷過了,也知道裡面的難。不要難過。」、「雖敗猶榮」、「椅子哥你很厲害!中路野獸」、「現場看到太震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拳賽#toyz鍾培生拳賽#鍾培生#鍾培生拳賽#拾汣茶屋#toyz 飲料店#中焙生乳紅茶#小巨蛋#拳上 2023 終於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2680

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