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飲料店「擴店藍圖」曝!7月全台開20間 分佈地點出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8:11
Toyz昨(28)日在直播中公布飲料店擴店藍圖,預計7月前全台將有20間分店。(圖/翻攝自「Toyz」YT)
Toyz昨(28)日在直播中公布飲料店擴店藍圖,預計7月前全台將有20間分店。(圖/翻攝自「Toyz」YT)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自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後,雖引發諸多爭議,但其創立的品牌「拾汣茶屋」卻成天大排長龍。Toyz先前曾向粉絲、加盟主承諾,「拾汣茶屋」會在7月前開20間分店。對此,他也在昨(28)日直播中大方曬出未來的「擴店藍圖」。

Toyz昨日在直播中表示,「拾汣茶屋」西湖店由於「招牌外擴」的關係,目前已經先行拆除,導致裝潢變得「非常可悲」。不過,雖然西湖店目前仍舊正常營業中,但Toyz也坦言,由於西湖店受到建管處「高度關注」,導致他不得不去「換點」,但若真歇業的話,除了會賠光裝潢費外,還得再另尋合適的開店地點。

 

拾汣茶屋西湖店招牌目前已被拆除。(圖/翻攝自「我是內湖人」臉書)

Toyz說明,「拾汣茶屋」的第2間分店之所以會選在信義區永吉路上,主要是為了觀察該品牌身處一級戰區的競爭力。另外,Toyz也分享了接下來他的「擴店藍圖」,透露「拾汣茶屋」在7月前尚有18間分店要開,分別會是「員林中山店」、「永和永貞店」、「淡水北新店」、「桃園民族店」、「中和員山店」、「湖口站前店」、「新竹金山店」、「台中逢甲店」、「台中一中店」、「宜蘭舊城店」、「新莊幸福店」、「台北南陽店」、「高雄明誠店」、「台中東海店」、「新竹清華店」、「中壢中原店」、「台中學士店」,以及「板橋南雅店」。

Toyz親自公布拾汣茶屋未來的擴店藍圖。(圖/翻攝自「Toyz」YT)

從Toyz公布的初步計畫可以發現,「拾汣茶屋」未來將有14間分店會位於北部、5間位於中部、1間位於南部。針對這樣的分佈情況,Toyz補充解釋,他們已經盡可能將其分散開來,試著讓更多人喝到「拾汣茶屋」。不過,詳細的擴店時間與地點,仍有待日後人員培訓到位後才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Toyz飲料店#擴店#拾汣茶屋#拾汣茶屋分店#Toyz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