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飲料店倒7間! Toyz喝一口嚇喊詭異 驚人評價輾壓2明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2:06
「Toyz」評論蕭敬騰手搖飲店。(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Toyz YouTube)
「Toyz」評論蕭敬騰手搖飲店。(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Toyz YouTube)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轉戰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飲料店副業署茗職茶,怎料,全盛時期全台共9間分店,近日傳出高雄分店收攤,目前全台僅剩2家分店。究竟老蕭的手搖飲好不好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經親自朝聖,給予驚人評價。

更多新聞:《流星花園2》導演驟逝!享壽66歲 女星痛曝心聲:再2週過生日

 

Toyz去(2022)年曾親自拍影片評鑑明星網紅的飲料店,他赴蕭敬騰手搖飲西門店,點了一杯要價80元的「芝士霜降皇極烏龍」,直呼名字「屌」且杯子滿有質感,不過價格昂貴,讓他直呼,「阿騰真有你的,真有種」。

更多新聞:才新婚突「家逢巨變」!家人過世 許瑋甯悲曝心聲:太痛了

「Toyz」評論蕭敬騰手搖飲店。(圖/翻攝Toyz YouTube)

 
品嚐第一口後,Toyz直呼,「是我喝不習慣嗎?要不要來一口試試看很詭異哦!」被提醒要奶蓋和茶一起喝,他才驚覺自己是鄉巴佬,喝完後評價,「確實好多了,上面奶蓋鹹味配紅茶可以解膩」,頻頻讚美老蕭,「阿騰真有你的,你還是改賣喝的好了,賣吃的就算了,不要糾結跟執著」。

「Toyz」評論蕭敬騰手搖飲店。(圖/翻攝Toyz YouTube)


更多新聞: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判決出爐

Toyz繼續讚美,「喝起來挺順的,奶蓋鹹味和紅茶甜味混在一起,就是一杯挺好喝的紅茶。」後來喝了珍奶後,也評價奶味足夠,茶味剛好,珍珠不會太硬,整體而言,蕭敬騰的手搖飲店「還算不錯」,形容是水平之上的飲料店,在5間明星飲料店中,排行第3,輸給冠亞軍網紅滴妹、天王周杰倫,贏過女星丫頭、男星陳建州的手搖店。

至於為何老蕭台灣分店陸續倒閉,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曾透露,「台灣很多店因為疫情租約等原因,陸續遷址或配合重新升級。而蕭敬騰的飲料店在海外展店非常順利,因此合作夥伴便提出經營建議,以海外拓點為主,從手搖飲品牌升級和產品更新兩大面向執行。

事實上,老蕭這幾年來被貼上負面標籤,包括投資的乾拌麵和茶店遭網友抵制,據《鏡週刊》報導,此舉讓蕭敬騰頗為沮喪,坦言自己委屈無所謂,但連帶影響其他股東投資的事業,讓他感到十分抱歉,一度想退出乾拌麵及茶店,坦言:「都是我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飲料店#Toyz#toyz頻道#蕭敬騰 toyz#蕭敬騰飲料店#署茗職茶#署茗職茶At Tea#劉偉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23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