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飲料店剩2間!他點名「2網紅」品牌:會變曇花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20:08
王浩宇點名Toyz、館長的品牌,好奇2人的店是否能繼續紅下去?(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Toyz」YT)
王浩宇點名Toyz、館長的品牌,好奇2人的店是否能繼續紅下去?(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Toyz」YT)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2020年斥資1500萬元新台幣進軍飲料界,成立飲料店品牌「署茗職茶At Tea」,並插旗全台多處,然而今(26)日卻爆出全台僅剩2間分店。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點名了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飲料店、網紅「館長」(陳之漢)的便當店,質疑究竟是「會繼續紅下去」還是「曇花一現」?

蕭敬騰在2020年成立「署茗職茶At Tea」後,一度在全台掀起熱潮,且當飲料店於西門町起家時,他更邀請多家媒體到場,當眾保證會嚴格把關飲料的品質。然而,儘管「署茗職茶At Tea」後來成功從台北開始一路向南擴展版圖,但近年卻因疫情影響,各地分店紛紛倒閉,如今更僅剩內湖、政大2間分店。

 

蕭敬騰的飲料店全台僅剩2間。(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對此,王浩宇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感慨,「署茗職茶At Tea」剛開幕的時候,曾經創下超過千人湧入街道排隊的超扯紀錄,即便是過了2個月的時間,想喝到一杯飲料仍得等上至少1小時,更成功吸引大批股東投資,在全台不斷地擴點,結果現在卻幾乎倒光。

話鋒一轉,王浩宇又點到近期曝光率極高的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館長的便當店「True飯」,好奇這2間店究竟是會「繼續紅下去」?還是會如「曇花一現」般步上許多品牌的後塵?

 
蕭敬騰的飲料店在2020年開幕時,曾一度有破千人上街排隊。(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Toyz的應該可以啦,阿館的算了」、「兩個我都沒看好其實,說實話有點炒熱度」、「Toyz的老實說比較傾向用名氣吸引,用品質留住,用話題拿來做低成本行銷」、「會跟當年蛋塔店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蕭敬騰飲料店#Toyz#館長#署茗職茶At Tea#拾汣茶屋#True飯#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