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38

前些日子才完成腿部手術,順利出院的天后李玟因為輕生過世,享年48歲。她的二姐(6日)昨天親自在臉書發文證實,李玟近年罹患抑鬱症,病情急轉直下,7/2送醫後昏迷不醒,昨天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港媒報導,事發當天李玟還正常地與家人吃飯,下午卻發生憾事,母親還目擊第一現場。

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PO影片,一系列李玟與家人,從小到大的照片,搭配動人嗓音,讓人看著看著就落淚,因為這回捎來的消息,令人悲傷。

 

文章寫下懷著極度哀傷心情,告訴大家悲痛消息。

CoCo李玟幾年前不幸換上抑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近日病情卻急轉直下,7/2在家中輕生送院就一直昏迷,經過搶救治療,最後仍在7/5返魂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

已故歌手 李玟 vs. 二姐 Nancy:「嘿大家好有我CoCo跟我姐姐,嗨大家好我是Nancy。」
 

未來再也看不見姐妹同框影片,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李玟其實在6月就因身體不適住院,出院後就住大姐Carol家,事發當天中午大家還一起吃午餐,過不久卻發生憾事,疑似是母親最先在浴室發現,誰也沒想到,24小時的照料仍難阻止悲劇發生。

已故歌手 李玟《禮物》:「相聚的地方就叫天堂。」

現在李玟到了天堂,二姐李思林也哀傷地接受訪問,得知時心好像粉碎了,過去幾天完全沒有睡覺,一直不相信這件事,每次進病房看著李玟的心跳儀器,聽到嘟一聲人都顫抖,也提到高齡86歲的母親是很棒的中醫,即便醫師說李玟腦細胞已死,還是堅持頭頂落針,看見不肯放棄的媽媽太心酸。

已故歌手 李玟:「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你們做我的後盾,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再努力努力,謝謝你們的禮物,很漂亮而且非常體貼。」

李玟逝世消息一出,震驚的還有粉絲,因為粉絲團「中華玟迷聯盟」,2日才PO出一段40秒,李玟親自錄製感謝的語音訊息,不忘祝福身體健康,如今自己先走一步,成為給大家的最後一封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李玟#天后#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