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38
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左)、顏志琳(右)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左)、顏志琳(右)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趙正平錄外景爆氣!王仁甫虧他「笨又記憶差」 他開轟:輸了笑死你 

 

動力火車的每一首歌都是經典,還現場玩起猜歌遊戲,只要說出接下來是幾個字的歌,歌迷立馬可以猜出歌名,連動力火車都驚呼:「你們怎麼都知道!很強。」並在現場與「火車迷」大合唱,宛如大型KTV。

動力火車是不少心中的經典偶像。(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是花蓮女兒,將於8日登上夏戀嘉年華演出,對於家鄉相當熟悉的她表示,「我最喜歡吃玉里麵跟我奶奶煮的飯。花蓮也有非常多的文青咖啡廳,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對演出歌單保密到家,僅透露:「這次演出一樣會好聽。」

 
更多新聞:李玟逝世享年48! 高齡母最先發現聞腦細胞死心碎「堅持扎針救命」

阿爆(中)帶了不同族的原住民們上台合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夏戀嘉年華邁入第16年,今(2023)年齊聚天王、天后、天團、文青獨立樂團等卡司,超過30組巨星輪番演出。接下來還有盧廣仲、黃明志、魏如萱、告五人、玖壹壹等組合,都將接力上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魏如萱#告五人#玖壹壹#盧廣仲#黃明志#阿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