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遊西班牙進ICU插管 外交部收急難救助需求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11
洪曉蕾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47歲名模洪曉蕾近日帶兒子到西班牙旅遊,爆出在當地身體不適,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細菌感染,經證實直接安排進加護病房、插管使用呼吸器的消,其前夫王世均也緊急從台灣飛到西班牙照料。對此,外交部透露,2日有收到洪曉蕾在西班牙住院的急難救助請求,將持續提供必要協助;有關洪曉蕾健康部分,外交部則說,因涉及當事人及家屬隱私不便說明。

據悉洪曉蕾近日和兒子前往西班牙旅遊,爆出扁桃腺發炎並且交叉感染,嚴重到呼吸困難,只能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前夫王世均得知情況後趕到當地照顧洪曉蕾和兒子,王世均5日表示,向關心洪曉蕾的朋友們致謝,「剛剛在加護病房外醫生會診後告知蕾蕾狀況比昨天好轉,原訂今(5)天開刀決定多觀察一天再做決定。」他也希望大家幫洪曉蕾集氣禱告,讓她能平安順利回台灣。

 

對此,外交部證實在7月2日時收到洪曉蕾於西班牙住院的急難救助請求,「即請駐西班牙代表處同仁於第一時間提供相關協助,陪同家屬前往醫院探視,並向洪女士及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前夫王世均得知情況後趕到西班牙當地照顧洪曉蕾和兒子。(圖/TVBS資料照)

外交部表示,駐西班牙代表處將持續提供洪曉蕾女士必要協助,並盼她早日康復。至於洪曉蕾健康部分,外交部說,因涉及當事人及家屬隱私,外交部不便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西班牙#扁桃腺#發炎#插管#王世均#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0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