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高囤房稅有用?侯友宜嗆「打假的」:像賴清德說房價在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40
侯友宜批賴清德說房價在降「這不是瞎話嗎?」。(圖/TVBS)
侯友宜批賴清德說房價在降「這不是瞎話嗎?」。(圖/TVBS)

行政院會今(6)日審議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將囤房稅率由現行的1.5%至3.6%,調升至2%至4.8%,更祭出「全國歸戶」機制。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民進黨執政7年,黑金、低薪、高房價,從來沒有打房,就像打詐一樣都是打假的,這時候推出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曾說過房價在降,這不是瞎話嗎?

行政院會今日通過財政部「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把原先囤房稅以縣市各別歸戶,改為全國總歸戶。 另外,還將現行非自住住家稅率1.5%至3.6%間,調升至2%至4.8%,但仍由各縣市政府自行訂定,預計明年實施、後年課稅。後續預估於各縣巿置產的多屋族、置產客、都更開發商將首當其衝,估計逾49萬戶受影響。

 

對此,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執政7年,黑金、低薪、高房價,從來沒有打房,就像打詐一樣都在打假的,這時候推出來,就像賴清德曾說過房價在降,不是瞎話嗎?

民進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

此外,有關「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以「公平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月16日上凱道遊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參加一事。侯友宜回應,16號遊行是為了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社會公平,這些是大家共同的心聲,面對民進黨執政很多不公不義,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讓民進黨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0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