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35歲身體1處莫名疼痛 急就診照X光結果傻眼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55
豆花妹(蔡黃汝)。(圖/翻攝自豆花妹IG)
豆花妹(蔡黃汝)。(圖/翻攝自豆花妹IG)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口腔上排後方莫名疼痛,讓她只好趕緊趁空檔時間看牙醫,沒想到在照完X光後,竟被告知正在長「智齒」,讓她搞笑的直說:「以後請叫我少女吧!」

更多新聞:李玟曾認「很ㄍ一ㄥ」!只會為1件事哭 親揭經歷:我滿生氣的

 

蔡黃汝日前曾坦言年紀漸長,脂肪也比較容易堆積。(圖/美体專科提供)

豆花妹在IG限時動態透露,日前在開拍戲劇作品時就覺得口腔上排後方莫名疼痛,5日趁拍戲空檔請牙醫檢查後,醫生以肉眼判斷表示:「看上去像長智齒,應該沒睡好壓力大會很有感,睡飽疼痛會好些對吧!它想要生長會讓牙邊肉變軟,讓它能冒出頭,所以會導致牙邊肉不舒服。」

更多新聞: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豆花妹。(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而照完X光後,牙醫證實35歲的豆花妹真的正在長智齒,「這顆冒出小牙,剛好角度磨到X光片上妳的右臉頰看上去的這團肉(妳的右臉頰內肉多)。」這也讓豆花妹隨後貼出一張牙刷的照片直說:「不要笑!就還在登大人!以後請叫我少女吧!畢竟幾年前身高還有著實增高發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妹#蔡黃汝#身體#變化#智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7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