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主持10個月節目收攤! 爆萁媽帶貨「賺到買房」:營收超過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9:55

黃鐙輝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的教育需求。暑假期間岳母萁媽帶著他的3個小孩到處玩,除了生活費,黃鐙輝還要給萁媽「旅遊津貼」,不過最近他和竇智孔主持的《請問今晚住誰家》收攤,少了一筆穩定收入,黃鐙輝樂觀表示:「我從出道到現在,應該收了10個節目了!願意往前走,不怕沒遇到機會。」

更多新聞:NONO按讚「小紅老師」秒收回! 受害者抓包狠酸:很關心自己新聞

 

黃鐙輝呼籲大家關注失依孩童。(圖/張哲鳴攝)

去年10月黃鐙輝加入《請問今晚住誰家》,他僅主持10個月就收攤,不免有些捨不得,強調製作單位事前都有預告主持人之後的規劃,讓大家有心理準備,正在拍戲的他,認為或許這是老天爺要他專心戲劇的提示,幽默地說:「你看現在外面熱到爆,停掉,不用曬了!老天爺怕我曬傷。」透露最近有幾個節目找他談,但他會先將重心放在戲劇作品上。

更多新聞: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黃鐙輝近期將專注拍戲。(圖/張哲鳴攝)

黃鐙輝負擔家中支出,錢都交給老婆萁萁管,向老婆領「薪水」,他個性能省就省,除吃飯鮮少有花費,反而是岳母花他的錢花很兇,讓他看了很不是滋味,因錢幾乎都是花在小孩身上,最後他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黃鐙輝爆料:「萁媽現在自己在賣東西,單月營收超過我,跟我大小聲,要我叫她老闆。」最近更買了一棟房,勇於抓緊投資機會的決定,讓保守派的黃鐙輝好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鐙輝#萁媽#萁萁#請問今晚住誰家#竇智孔#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2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