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2:48
Mavis瑪菲司被誤認為張惠妹。(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Mavis瑪菲司被誤認為張惠妹。(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更多新聞: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瑪菲司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為了與脫拉庫樂團合作費盡心思,洗澡練唱、睡前練唱,反覆練習百遍,更研究當時脫拉庫與藍心湄合唱MV,決定演出造型盡量重現嬉皮、瀟灑感,便特別請髮型師將一頭髮色染成亞麻煙燻紫色,並接上80公分長的長髮,搭配波希米亞風格彩色針織衫與大喇叭褲,搭配10公分高的厚底跟鞋,大玩復古風登台亮相。

更多新聞:被指控是「雙面人」!陳綺貞登台又哭了 劉若英給這舉動

 
瑪菲司首度與脫拉庫合作。(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與脫拉庫樂團合唱〈我愛夏天〉時,一起跟現場歌迷嗨玩互動,由瑪菲司與主唱國璽帶領觀眾高唱:「我愛夏天我要去海邊。」而瑪菲司也特別特製專屬涼感冷巾寵送現場觀眾消暑,活動高潮在Mavis瑪菲司與國璽一起分灑小禮物嗨翻現場,超chill的氛圍讓觀眾直呼太嗨。

瑪菲司感謝脫拉庫樂團,也將買票力挺8月份Legacy舉辦的「2023鐵漢柔情」:脱拉庫求愛特攻隊演唱會,而她近期音樂新作已錄音、新書與新電影拍攝也相繼完成,接下來即將於7月22日受邀韓國參與已舉辦25年歷史最具代表夏季慶典活動「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演出,Mavis瑪菲司笑說:「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還是秘密,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菲司#Mavis#黑澀會#全能電商#脫拉庫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