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1:43
宋柏緯(左起)、孫可芳、張秀卿、何篤霖結伴出遊。(圖/MyVideo提供)
宋柏緯(左起)、孫可芳、張秀卿、何篤霖結伴出遊。(圖/MyVideo提供)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我們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更多新聞: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4人有著特殊的默契。(圖/MyVideo提供)

孫可芳自認喜歡旅遊,但由於工作忙碌,少有旅行之感,此次接獲節目邀約,開心能一邊工作一邊玩。她坦言自己通常是旅行的「廢咖」,不太會安排行程,卻是旅伴間的潤滑劑。宋柏緯則是很緊張,「我是名符其實的都市宅男,很少和家人以外長輩出遠門的經驗, 我可能是這趟旅程最廢的那個,但我可以管錢」。

更多新聞:薛紀綱「偷吃出軌」炸震撼彈!老婆王湘涵忍淚暴瘦露面:對不起

 
孫可芳、宋柏緯是本集的少年組代表。(圖/MyVideo提供)

最讓宋柏緯印象最深刻的行程是「開越野車」,恰巧該地前幾天暴雨,山道上有許多掉落的樹枝,若真要騎行非常危險,更何況要雙載,張秀卿一度在車子熄火時,詢問導演畫面是否有拍到。而宋柏緯意外發現,原來何篤霖昔日喜歡騎車追風,也從這趟旅程感受到張秀卿的現場魅力。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4》於每週六晚上10點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6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