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鬧事!蔡阿嘎日本街頭訪問「我像山下智久?」 再度遭日網出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09:16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圖 / 翻攝自@yga0721 IG)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圖 / 翻攝自@yga0721 IG)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網友砲轟。事後,蔡阿嘎也緊急滅火,發出中文和日文的道歉聲明稿,眼看事件稍有平息,近日他又到日本訪問日本民眾「我像不像山下智久」,又引發網友熱議。

被街坊的民眾也都誠實表示「不像」。(圖 / 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才道歉又惹議!劉芒頻道立刻有新動作 再掀網酸:翻車大天才

近日,蔡阿嘎在Youtube頻道上上傳一部「絕對真實日本殘酷街訪!山下智久跟蔡阿嘎到底像不像?」的影片,影片中可看見他拿著山下智久及自己的照片,走在日本街頭上,對路過的行人詢問:「蔡阿嘎與山下智久像不像。」不過,被街坊的民眾也都誠實表示「不像」。

網友發文表示「蔡阿嘎嬉鬧日本人,再次遭到出征」。(圖 / 翻攝自PTT)
另外,就有網友在PTT上以「蔡阿嘎嬉鬧日本人,再次遭到出征」為題發文,表示在影片的留言區,有不少日本網友前來留言,原PO也分享幾則日本網友的留言,包括了,「永遠不要再踏上日本的土地」、「別再來日本了」、「我無法原諒你愚弄日本」、「拍完道歉影片又來日本了嗎?說實話我不想讓你再來了。」等等的留言。
 

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日本網友的留言。(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事實上,蔡阿嘎的行為引起網友不滿,認為蔡阿嘎不該在這個時間點到日本街訪,PTT也有網友表示,「真可悲」、「看來又要戴面具道歉了」、「影片日本人都在罵他」、「不要再丟台灣臉了」、「想帶風向,但是真的帶好爛」、「他現在發片的品質真的很低劣」、「 他是不知道自己在日本臭了嗎」、「真的很丟臉欸」、「拜託不要讓外國人都覺得台灣人都這蠢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日本#YouTube#PTT#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