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4:27
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繼子的貼文再度引發爭議。(圖 / 翻攝自@audioguy182 推特)
英國億萬富翁哈定繼子的貼文再度引發爭議。(圖 / 翻攝自@audioguy182 推特)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探訪鐵達尼號遺跡時失蹤的潛水器「泰坦號」。(圖/翻攝自OceanGate Expeditions)

 
更多新聞:白飯吃到飽「哪間店的飯最頂」 網狂推這家:很有誠意

近日,薩斯在網路上發貼文,表示雖然自己繼承了數百萬美元,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言論引來網友留言批評他沒資格繼承遺產,然而他卻回嗆,「我繼承的錢,是你這一輩子怎麼努力都賺不到的」。

另外,薩斯也在繼父失蹤期間,高調曬出自己去看演唱會的照片,還留言調戲OnlyFans性感女模,還炫耀繼父去世後,自己將可以繼承數百萬遺產。薩斯的作為引來網友的批評,他雖稱因為繼父失蹤而去看演唱會讓他的心情好一點,但網友仍不買單,最終他只好將貼文刪除。

 
泰坦號因龐大水壓,在海底被擠壓成碎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拳頭都硬了!前空服員分享乘客高空搭訕招數 一聽尷尬到爆

事實上,載有5名乘客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3日宣布,「泰坦號」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

儘管有學者指出,內爆發生的速度極快,乘客應該沒有感受到任何痛苦。但有專家分析,泰坦號內爆前失去控制,在漆黑的深海中垂直落下,船上乘客應經歷了約48至71秒的驚悚瞬間,清楚自己即將喪命的瞬間是相當痛苦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坦號#鐵達尼號#Titanic#Titan#海洋之門探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