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象是媽媽閨密!19歲男喊要結婚 她聽完氣炸:我引狼入室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46
19歲兒子宣布要結婚,讓媽媽驚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9歲兒子宣布要結婚,讓媽媽驚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年齡差距重要嗎?近日,就有一位媽媽PO文表示19歲的兒子突然宣布要結婚,兒子把這重大消息告訴媽媽是因為對她的「尊重」。不過,讓媽媽更加驚訝的是,兒子結婚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姊妹,媽媽得知消息後崩潰表示「沒想到身為母親的我竟然沒有察覺他們的不尋常。」

有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剛滿19歲的兒子突然告知要結婚了,還說現在民法修法只要滿18歲就可以結婚了,兒子表示無論爸媽是否同意「這個婚是結定了」。

 

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剛滿19歲的兒子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讓原PO傻眼的是,兒子的對象竟是自己多年要好的姊妹,自從閨密離婚後,就時常到家裡來過夜,幾個月前自己和老公出差時,閨密還自告奮勇說要來幫她照顧兒子,完全沒有察覺其中的不對勁。

 
原PO表示先前閨密來家裡時,沒有察覺出有甚麼不對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友出征 舒淇等大咖藝人也受牽連

原PO表示,「兒子說他們是真愛,我不懂也不敢去想像,那女人到底哪裡吸引我兒子?」原PO透露,閨密今年41歲,外貌比實際年齡還要大5、6歲,不禁懷疑兒子是不是被做法還是被下降頭,「有沒有辦法能知道?」原PO說,閨密不僅把她和老公的聯絡方式都封鎖,甚至跟她借的5萬塊至今都未還,讓她氣得直呼「我心太軟引狼入室!」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誇張了啊」、「阿姨好滋味??」、「很少有人能在這年紀規劃好未來的路 應該要支持這懂事的年輕人」、「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劇情...」、「又一個不想奮鬥的年輕人」、「阿姨我不想努力了,人生勝利組啊」、「小弟已經決定了,過幾年也許會想清楚了」、「彼此尊重啊!他都說了,現在開始他的人生自己負責啊!記得別再給金錢!讓他自己養家!」、「不錯!姐妹變婆媳更加親」、「這阿姨懂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子#阿姨#母親#結婚#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