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8:37
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比起「@All」來說,他反而更討厭收到長輩圖。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回應。原PO表示尤其是「叫你分享轉傳會好運,或是標註不轉會倒楣」最讓人抓狂。

長輩圖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抓狂,甚至想封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LINE)

 
更多新聞:大陸女遊客因胸型太怪被查!內衣竟撈出「5袋活蛇」 海關嚇傻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原PO表示收到長圖最討厭。而長輩圖最常見內容,就是早安、午安、晚安、祝平安健康、勸世文或是節慶問候語等,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抓狂,甚至想封鎖。

也友網友點出朋友傳「欸」、「在嗎」、「有空嗎」、「在忙嗎」等訊息覺得很煩而不想回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炸雞失蹤」人妻找到了!隔12天後尋獲 老公卻心碎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長輩圖!還有那種有強迫症的已讀魔人、不回就暴怒」、「長輩圖、@All、有空嗎、廣告訊息」、「三餐問候圖 ,超級討厭」、「長輩圖,還叫你分享轉傳會有好運的」。不過,也友網友認為老人傳長輩圖其實藏洋蔥,「我喜歡長輩圖,代表我的家人們都好好的」、「老人們只剩這問安圖連絡感情了,有錯嗎?我不會傳給沒讀沒回的」

另外,也友網友點出朋友傳「欸」、「在嗎」、「有空嗎」、「在忙嗎」等訊息覺得很煩而不想回覆。網友認為,對方可以將想要表達的直接告訴他,避免浪彼此的時間,因為回完這句之後,又要等對方回應,「要幹嘛就講,不是很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訊息#長輩團#討厭#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