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高鐵打翻飲料「拒擦地板」還拍限動! 網怒轟:很沒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0:40
2位女生在高鐵車廂打翻飲料,確任由飲料亂流。 (圖/TVBS資料畫面)
2位女生在高鐵車廂打翻飲料,確任由飲料亂流。 (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高鐵上目睹的事件,她在乘坐高鐵時,旁邊有2位女生打翻飲料,她立刻拿出衛生紙給她們,她們卻說「衛生紙擦地板很浪費」,不僅沒有處理打翻的飲料,還拿出手機拍攝顯時動態,氣得原PO直罵「祝她們走路踩到狗屎」。

原PO在Dcard上分享在高鐵上遇到的事情。(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泰妹子吃沙拉驚見「一排帶牙骨頭」 嚇傻:要吐幾次才能清胃?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在高鐵上打翻飲料還嘻嘻哈哈」為題表示,前幾天在坐高鐵時,有兩個女生打翻飲料,當下她拿衛生紙給他們,她們卻說「衛生紙擦地板很浪費」,讓原PO傻眼表示「哈囉?妳都打翻到地板了還在意這個?」

兩位女生一點清潔動作都沒有,其中一位女生還拿手機拍限動。原PO表示,剛好有服務人員經過,就趕快叫朋友跟服務員說,但那兩位女生還是坐在位置上,,結果飲料就開始流的越來越遠,甚至流到了其他乘客的位置上,很多人包包都放在地板上。

 
高鐵上2位女生打翻飲料後,沒有即時處理,還嘻嘻哈哈拍限動。(圖/TVBS)

更多新聞:刪IG後整個人好輕鬆!她讚:不會有比較的心態 釣出一票人認同
 

原PO說,「後來有聽到服務人員跟她們說妳們為什麼沒有馬上擦不然這樣會流到到處都是,但她們沒說話,等工作人員走之後,那2位女生還一直笑」,她們最後還跟打掃人員說「阿姨謝謝妳哦」,打掃人員也沒理他們就走了。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家教的表現」、「嘻嘻哈哈的真的很沒品」、「覺得能繼續嘻嘻哈哈的樣子,真的也是蠻厲害的!」、「是我遇到這兩個我會拍回去然後大聲說,哈哈哈好不要臉喔」、「看到這種就很想飆髒話」、「就垃圾家庭教出來的沒教養沒公德心的東西啊!!」、「超沒品….什麼浪費衛生紙,我上次打翻飲料,包包裡只有衛生棉也是拿來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高鐵#打翻#教養#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05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