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也送!老闆砸23萬送勞力士給員工 背後原因藏洋蔥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06
老闆霸氣送員工勞力士手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霸氣送員工勞力士手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天堂餐飲集團」(Paradise Group)為了向員工表達感謝之情,在年度晚宴上獎勵任職滿10年的老員工,每人獲贈一只價值約1萬新幣(約新台幣23萬元)的勞力士手錶,待滿5、8年的員工也能拿到金條,老闆霸氣寵員工的行為讓不少人感到羨慕!

「天堂餐飲集團」年資滿10年,當場獲贈勞力士手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為何保健品罐子都塞塑膠袋?內行人揭真實用途:千萬別丟掉

綜合外媒報導,「天堂餐飲集團」3月6日舉辦年度晚宴,當晚席開140桌,出席員工數達1600人,其中98人年資滿10年,當場獲贈勞力士手錶,背面還刻上姓名及員工編號。

樂天集團創辦人蔡俊勇、蔡智勇兄弟二人表示,人生的黃金十年意義重大,才會決定贈錶,表達對員工的感謝及致敬。錶盒也寫下,「感謝您的奉獻精神,希望您未來能繼續與我們並肩奮鬥。」可見公司相當用心對待公司員工。據悉,樂天集團此次大手筆砸下200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4600萬)舉辦晚會,光是勞力士手錶就花費超過新台幣2千萬。

 
資深員工表示每年都會收到公司紅包,任職滿5年時又收到一塊5公克金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刪IG後整個人好輕鬆!她讚:不會有比較的心態 釣出一票人認同

對此,一名67歲的清潔工潭小姐是其中一位獲得勞力士手錶的資深員工。她2013年在集團旗下的海鮮餐廳內場工作,2016年餐廳搬遷後被調到總部當清潔人員,今年剛好入職滿10年。譚小姐表示,公司的同事都像家人一樣,自己對集團有強烈的歸屬感,且每年都會收到公司紅包,任職滿5年時又收到一塊5公克金條。「老闆和公司認可我在這裡的工作,我非常開心又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勞力士#金條#任職#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7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