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10
一名乘客在搭乘飛機時,聞到地板上飄出一陣惡臭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乘客在搭乘飛機時,聞到地板上飄出一陣惡臭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巴塔的後背式貓籠背帶也沾染到污漬。(圖 / 翻攝自@habib_b推特)

 
更多新聞:印尼妻出門買炸雞突然失蹤!尪傻眼:我和她才剛結婚1天

根據《CNN》報導,一名擔任新聞記者的男子巴塔(Habib Battah)與妻子帶著2隻愛貓搭乘飛機前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從地板上飄出來的味道,才發現有一大片紅色的污漬。由於他帶著兩隻貓咪一起搭乘飛機,以為是貓咪因為緊張而排泄,結果發現貓咪一切安好。

巴塔怎麼擦都擦不乾淨,濕紙巾全都是血。(圖 / 翻攝自@habib_b 推特)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楊紫瓊PO合照悼念「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於是,巴塔便向空服人員反映座位地板有類似糞便臭味,空服員給了濕紙巾,「我一擦竟沾上血紅色,怎麼擦都擦不乾淨」。當巴塔從座位前方地板取出後背式貓籠,發現背包的背帶也沾染到污漬,大約跪在地上清理半小時後,空服員才給他手套和額外的紙巾。

由於班機已客滿,巴塔和妻子被迫聞了7小時惡臭。(圖 / 翻攝自@habib_b 推特)

更多新聞: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等到空服人員通報狀況後,才知道竟是「人血」和「糞便」。由於飛機客滿無法換座,空服人員給了2小瓶Evian礦泉水作為補償,往地毯撒粉末吸污液,用毯子蓋住地板,夫妻倆被迫聞了7小時惡臭。事實上,飛機上出現「人血」和「糞便」是因為在上一班航班上,一名乘客因身體不適,而出現「出血症狀」。最後乘客沒有大礙,該架航班機長要求這區座位必須清潔乾淨,顯然清潔人員沒有做到。

航空公司方面,法航已啟動內部調查,對該情況造成的不便表示理解和遺憾,並已與巴塔聯繫,強調接觸地毯上殘留血跡殘留物的風險就算不存在,也很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人血#糞便#法國航空#多倫多#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8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