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社訂錯機票!臉書才貼文「說說最雷旅伴」 網狂酸:就你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5:01
有一名旅客控訴,他6月跟團到印度旅遊時,回程才發現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全團24人被迫困在印度1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旅客控訴,他6月跟團到印度旅遊時,回程才發現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全團24人被迫困在印度1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出國都會透過旅行社打理好一切,不需要規劃行程就能開心出去玩。不過,就有一名旅客控訴,他6月跟團到印度旅遊時,回程才發現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全團24人被迫困在印度1天,領隊還意圖引導團員簽「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氣得他一一揭開內幕。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該旅行社在6日發文表示,「說說旅行中遇過的最雷旅伴」。怎料,貼文底下卻引來大批網友的謾罵。

旅行社貼文遭網友湧入開罵。(圖/翻攝自旅行社粉專)

 
更多新聞:味道猶如死老鼠!「巨花魔芋」罕見開花 數百名遊客瘋搶拍

從該旅行社的臉書可看見,6日下午發了一則貼文,寫道「說說旅行中遇過的最雷旅伴」,原本貼文底都在分享自己遇過的雷事,不過,隨著訂錯機票事件持續發酵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開罵,「出一張嘴」、「最雷的真的就是你,還有意思笑別人,印度迷航記」、「不就是說你們自己嗎?」、「好狠的旅行社,不放過任何一點燒自己的機會」、「喔耶!印度滯留行!」、「阿不就某某旅行社~大家都知道了啦~」、「旅行社訂錯機票導致團員滯留、結果回來不聞不問沒人肯處理比較雷」、「就你們旅行社自己」。

電子機票顯示旅行社訂的機票是6月24日1點起飛。(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 超毛!妹子IG設私人卻被陌生人點讚 釣出一票苦主:我也是
 

回顧整起事件,有網友在Dcard上爆料,旅程最後一天6月24日晚間8點抵達德里機場,預計搭乘隔日凌晨1點的班機前往香港轉機返台,沒想到在機場外的電子機票檢查關口被攔下,檢查人員告知他們機票已經過期,班機早就飛走了,據航空公司電子機票顯示旅行社訂的機票是6月24日1點起飛,比預定返台的時間早了一天,全團24人就這樣回不了台灣,無助地站在機場外乾等。

原PO更指控,在市區用午餐時,領隊以保障團員權益為由,意圖欺騙團員簽署因機位調度,導致延後一天返台之旅遊期間行程變更同意書,「被多留一天無法回台已經夠傻眼了,還被誘騙簽署我們是自願滯留?當下全團人立刻拒絕簽署」而回台後,完全沒有收到旅行社的道歉和關心。

對此,該旅行社回應,因作業疏失導致行程延後返台,公司深感歉意。至於後續的理賠方案,將賠償每位旅客一日團費,以及旅客衍生的請假薪資、保險、通訊費用等額外損失,並會持續與旅客積極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社#印度#機票#台灣#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5

0.2283